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兴安区】鹤岗市兴安区河东办兴盛社区开展“以诚为民 以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兴安区河东办兴盛社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0 打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也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原则。为全面加强商户的诚信教育,进一步深化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5日,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兴盛社区开展“诚信宣讲进商铺”活动。


社区网格员走进沿街辖区商铺,向商家发放宣传折页,倡导商户明码标价、明码实价,严禁价格欺诈、变相提高或压低价格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不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不销售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遵守商业道德,让群众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弘扬以诚信经商为重点的商业道德建设,营造消费者放心的市场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商户树立了诚信的理念,营造了诚信氛围,在增强知信、守信意识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营造诚信和谐、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