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工农区】鹤岗市工农区举办“冰雪同梦 亚洲同心”青少年专场文艺演出和“汇聚诚信经营能量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宣讲活动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工农区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4-01 09:00 打印

燃情亚冬会,同心向未来。3月31日上午,工农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工农区文化服务中心举办“冰雪同梦 亚洲同心”青少年专场文艺演出,与大家约定一起共赴300天后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冰雪之约。


文艺演出在架子鼓演出《奇迹》《Sold out》《直到世界尽头》中拉开帷幕;还有流行舞《舞励志》、印度舞《阿拉伯之夜》、拉丁舞《东北范》、爵士舞《舞处不在》、舞蹈《顶呱呱》等多种多样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示了不同舞种独特的魅力和蕴含的文化;少儿吉他弹唱《年少的你啊》更是唱出了少年人向往自由,追逐心中梦想的少年意气;最后由古筝《中华孝道》为我们的文艺演出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美妙的器乐,整个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掌声阵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兴汇大世界商城带来了更多人气,带动了消费增长,促进了经济发展。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工农区通过开展本次“汇聚诚信经营能量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宣讲活动,向广大经营主体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发出诚信倡议,引导经营者自觉坚守诚信原则,明确经营者应该承担的责任,号召经营者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工农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并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创建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全面提高工农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工农魅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