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公开守信践诺 信用信息共享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22 15:34 打印

本报讯(记者张立馨)近日,道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与道里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守信践诺,在企业开办环节开展“履约践诺、守信重诺”市场主体开办源头承诺公示。第一批2712份市场主体开办源头承诺书,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黑龙江哈尔滨)”归集共享,实现了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倡导企业守信重诺“开门红”。

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切实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不断推动信用承诺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保证书”。道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黑龙江哈尔滨)”为依托,与道里区市场监管局携手,在市场主体开办源头全面梳理信用承诺信息,明确了承诺人的名称、类别和代码,以及承诺的时间、事由、内容和违诺责任等12项承诺公示的必要内容,统一公示标准,规范公示内容。

同时,道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与市信用办联动,按照“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原则,通过对市场主体承诺信息的日归集、月汇总,实现了信用承诺公示的标准化处置、批量入库、批次处理,进一步方便掌握企业信用状况,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意识,鼓励企业守信自律、诚信兴业,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优质信用环境,以信用“软实力”筑起营商环境“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