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官方网站!今天是:
登录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
【无障碍阅读】

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鹤岗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召开一季度专题调度会议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13 16:51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依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提升全市政务守信践诺水平,3月12日上午,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一季度专题调度会议,会议由市营商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来长主持,市直40家专班成员单位、各区守信践诺专班组长及专班办公室负责人共80余人线下参会,两县六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议解读了《鹤岗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2024年守信践诺指标提升实施方案》、《鹤岗市守信践诺工作专班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任务预出成果台账》、《黑龙江省营商环境数字化监测督导考评指标监测清单》(鹤岗责任分工),并对当前诚信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面完成专班规定的一季度预出成果。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责任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实施方案中各项工作任务预出成果及考评指标进行周密部署,落实落靠各部门责任,提前谋划部署,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进专班工作。要不断扩展“码上诚信”应用场景,进一步做好“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归集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引领,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新版营商环境指标评价体系和专班工作要求,明确责任负责人,对每一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分解成月度时间表、任务图,及时跟踪落实,力争鹤岗市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更好成绩。二是夯实创新基石,持续提升创新能力。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边学边实践,边研究边探索,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借鉴和吸收改革创新经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创新,不断推进信用建设取得更大进展。三是注重挖掘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各责任单位要根据任务表,及时归集部门信用工作成效,形成典型工作案例,通过广播、报纸等多种渠道在国家、省、市各级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共同推进鹤岗市政务守信践诺各项重要任务目标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