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鹤岗)

【营商局】鹤岗市召开自然人信用积分暨“芍药分”信用激励应用场景培训会

发文机构:信用鹤岗 来源 :鹤岗市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0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自然人信用积分和信用激励应用场景工作落地见效,营造“守信者处处受益”的良好氛围,让信用等级高的市民,切实享受到因守信带来的优惠便利,真正感受到信用有价。5月18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自然人信用积分暨“芍药分”信用激励应用场景培训会,市文体广旅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等11个部门及入驻“鹤政通”商户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就我市自然人信用积分—“芍药分”管理办法、芍药分应用场景有关知识进行了培训,从制度机制建设、系统搭建、分值计算、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培训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对涉及部门及入驻商户提出的APP查询步骤及商户信息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均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各部门及商户对自然人诚信积分及“芍药分”激励应用场景的重要性和认知度,为鼓励文明行为、倡导诚信风尚,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发挥正向激励作用。